热搜: 保健品  食品  周黑  烟台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埃及马铃薯重新回到俄罗斯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08
核心提示:从2018年6月6日起,埃及再次获准从八个地区向俄罗斯供应马铃薯。据埃及中东通讯社报道,之前由于褐腐病爆发,俄罗斯实施进口禁令。埃及工业和贸易部长说,在俄罗斯......

从2018年6月6日起,埃及再次获准从八个地区向俄罗斯供应马铃薯。据埃及中东通讯社报道,之前由于褐腐病爆发,俄罗斯实施进口禁令。


埃及工业和贸易部长说,在俄罗斯和埃及政府间委员会5月下旬在莫斯科会面的谈判之后,俄罗斯当局已同意取消从八个地区进口埃及马铃薯的禁令,从6月6日起恢复进口。


此外,埃及还向俄罗斯发送了对埃及农产品进行检查的结果,证实它们符合国际标准。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