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黑龙江出新规食品生产者要定期自查隐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11  来源:新晚报
核心提示:黑龙江省食药监局近日制定《黑龙江省食品生产者食品安全自查及报告管理办法(试行)》,规定食品生产者应定期开展自查,及时上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
      黑龙江省食药监局近日制定《黑龙江省食品生产者食品安全自查及报告管理办法(试行)》,规定食品生产者应定期开展自查,及时上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
 
  按照《办法》,食品生产者在自查或生产过程中,发现生产的食品、食品添加剂中致病性微生物、重金属等污染物含量超过食品安全标准限量;食品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或生产的食品、食品添加剂腐败变质、油脂酸败、霉变生虫、污秽不洁、混有异物、掺假掺杂或者感官性状异常的,应依法依规采取召回问题食品、停产整改等风险防控措施,并在24小时内向辖区监管部门报告。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