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周黑  烟台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正文

美研究:芒果能改善心血管和肠道健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14  来源:生物技术网
核心提示:一项针对女性的新研究发现,每天吃芒果有益健康。这项研究招募了24名经期后的女性,她们每天食用330克芒果,持续2周,之后再恢复不包括芒果的正常饮食。
   一项针对女性的新研究发现,每天吃芒果有益健康。这项研究招募了24名经期后的女性,她们每天食用330克芒果,持续2周,之后再恢复不包括芒果的正常饮食。
 
  研究人员发现,在摄入芒果两个小时之后,她们的收缩压明显低于基线值,而且脉压值也显着降低了。
 
  www.prnewswire.com/news-releases/new-study-mangos-helped-improve-cardiovascular-and-gut-health-in-women-300663802.html
 
  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营养学系的研究人员Robert Hackman说:“这是首次表明芒果摄入对人心血管有积极的影响作用。”他在昨天美国营养协会2018年度会议的营养学分会上发表了这项研究。他说:“我们的这些结果基于过去的动物和细胞研究,之前的那些研究都表明芒果对改善健康有潜在的益处。”
 
  那么芒果为什么具有这种神奇的作用呢?
 
  因为芒果含有多酚类,包括芒果苷、槲皮素、异芒果醇酸和没食子酸等。
 
  长期以来,这些物质一直被认为有益人体健康,但是并没有确定的结论证实这些益处。
 
  虽然该研究没有建立直接的因果关系,但是Hackman和同事们推测,这些多酚对改善健康有作用。
 
  在这项研究中,研究人员们选择了富含多酚类的Ataulfo芒果 ( 香芒 ) 。
 
  他们还测量了受测者呼出气体中的氢气和甲烷水平,这两种物质能够指示肠道中的微生物发酵情况。
 
  在24名受测女性中,有6人呼出的气体中含有甲烷。在吃了芒果之后,其中3名女性呼出气体中的甲烷水平显着降低,而这就意味着健康状况得到改善。
 
  当然,该研究也存在一些缺陷。首先,它的样本量仅为24名受测女性,这是规模很小的研究。
 
  此外,每天330克芒果是相当多的量,这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是不现实的。不过,研究结果还是令人鼓舞的,因为这也表明芒果可以在健康饮食发挥重要作用。
 
  这不是第一项表明芒果能够改善健康的研究。过去的研究发现,芒果有助于抵抗炎性肠病、肥胖,并含有丰富的重要营养物质。
 
  这项研究的结果表明我们还应该进行大规模的长期研究,研究人员们将在未来开展这些工作。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