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周黑  烟台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三亚食药监已抽检20家红糖馒头生产销售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15  来源:南海网
核心提示:6月14日,三亚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扩大抽检力度和范围,执法人员拉网式抽检了20家红糖馒头生产销售点。目前,抽检的23批次红糖馒头正在进行专业检测,其结果预计将在4天内公布。
      6月14日,三亚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扩大抽检力度和范围,执法人员拉网式抽检了20家红糖馒头生产销售点。目前,抽检的23批次红糖馒头正在进行专业检测,其结果预计将在4天内公布。
 
  连日来,南海网聚焦红糖馒头添加甜蜜素事件,率先报道了海口琼山柳老洲红糖馒头涉嫌使用环已基氨基磺酸钠(甜蜜素)一事。食品安全关系重大,新闻刊发后立即引起食药部门、网友等各方关注。
 
  6月14日,在突击检查的基础上,三亚食药监进一步加强检查力度,扩大抽检范围,各个基层所均派出执法人员,依据登记注册信息对各自辖区内的红糖馒头生产销售点进行抽检。南海网记者了解到,目前,三亚共有11家专门生产销售红糖馒头的企业,大多为加盟连锁形式,它们有的采用现场手工制作,有的采用半成品加工。
 
  不仅如此,为全面掌握全市情况,切实保障市民游客食品安全,三亚食药监执法人员还抽检了部分销售红糖馒头的糕点店。据了解,当天,三亚食药监共抽检了20家红糖馒头生产销售点,并将23批次样品送往专业机构检测,检测结果预计将在4天内公布。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