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加多宝红罐回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15
核心提示:今天(6月15日),“红罐经典 重装上市”加多宝红罐上市发布会在加多宝总部盛大召开,宣布经典红罐加多宝将以全新的面貌正式回归!为鼓舞人心,提振市场,加多宝集团总裁李春林先行发布了动员令!
   今天(6月15日),“红罐经典 重装上市”加多宝红罐上市发布会在加多宝总部盛大召开,宣布经典红罐加多宝将以全新的面貌正式回归!为鼓舞人心,提振市场,加多宝集团总裁李春林先行发布了动员令!
 
  划重点
 
  1. 红罐回归的意义:
 
  红罐的回归对各方来说,具有多重意义:
 
  红罐的回归是加多宝品牌新战略、年轻化重要部分。
 
  红罐的回归必将增强合作伙伴信心,提升集团上下的士气。
 
  红罐的回归必将助力加多宝在即饮市场取得更大的突破,进一步抢占凉茶市场份额 。
 
  2. 铺货目标:
 
  这次,加多宝集团计划奋战45天,做到有凉茶的地方必有加多宝,有加多宝的地方必有红罐和金罐,全面引爆销售旺季。
 
  3. 年度目标:
 
  配合此次红罐经典上市,加多宝也订立了宏伟的年度销售目标,将力争完成销售两位数增长,实现销量与利润双丰收。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