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业内预测精酿啤酒需求在日本市场会进一步扩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18  来源:人民网
核心提示:11日,美国精酿啤酒巨头“纽约-布鲁克林酒厂”(Brooklyn brewery)创始人Steve Hindy在东京内召开的记者会上表示,30年前精酿啤酒在美国几乎是没有市场的,但现在精酿啤酒在美国的市场份额是15%,未来在日本也将如此。他大胆预测了日本对精酿啤酒的需求将不断扩大。
      据日本网站“SankeiBiz”报道,11日,美国精酿啤酒巨头“纽约-布鲁克林酒厂”(Brooklyn brewery)创始人Steve Hindy在东京内召开的记者会上表示,30年前精酿啤酒在美国几乎是没有市场的,但现在精酿啤酒在美国的市场份额是15%,未来在日本也将如此。他大胆预测了日本对精酿啤酒的需求将不断扩大。
 
  Hindy表示,消费者已经由追求大型公司大量提供的商品,向个性的小众型商品转变。他强调,人们一旦习惯了啤酒花多、苦味浓厚的精酿啤酒的话,就会觉得大型公司的普通啤酒就显得不足了,也会从普通啤酒消费向追求精酿啤酒的方向转变。
 
  2016年10月,纽约-布鲁克林酒厂同日本的麒麟啤酒厂进行合,麒麟啤酒开始了进口和特许生产销售精酿啤酒。(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