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定西通渭县全方位加强学校食品安全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26  来源:中国食品安全报
核心提示:夏季是食品安全事件的易发期,学校是人群密集、敏感性强的区域,也是食品安全的风险高发地,近日定西市通渭县食品药品监管局组织人员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学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夏季是食品安全事件的易发期,学校是人群密集、敏感性强的区域,也是食品安全的风险高发地,近日定西市通渭县食品药品监管局组织人员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学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组织隐患排查。通渭县食品药品监管局重点对学校食堂的环境卫生、加工制作流程等影响食品安全的行为进行检查,要求各学校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严把各个环节质量关,认真开展自查,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开展专项检查。通渭县食品药品监管局对辖区内学校(含托幼机构)食堂和学校周边的食品经营者开展全覆盖食品安全专项检查,重点检查学校周边“五毛食品”“山寨”傍名牌食品。
 
  此次专项检查出动执法人员240人次,检查学校食堂及其周边食品生产经营户192家次,有力地保障了学校食品安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