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广西贵港市港北区大力净化餐饮消费环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26  来源:中国食品安全报
核心提示:为营造健康文明的餐饮消费环境,贵港市港北区食品药品监管局从5月份起在辖区范围内开展餐饮单位“文明餐桌”专项整治,在着力提升餐饮业服务水平的同时,大力倡导文明消费新风。
  为营造健康文明的餐饮消费环境,贵港市港北区食品药品监管局从5月份起在辖区范围内开展餐饮单位“文明餐桌”专项整治,在着力提升餐饮业服务水平的同时,大力倡导文明消费新风。
 
  按照“文明餐桌”行动实施方案的部署,港北区食品药品监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餐饮企业进行了专项检查,严格监督餐饮服务单位在内外环境卫生情况、食品原料购进、索证索票制度、从业人员健康体检培训、餐饮具消毒保洁、卫生设施设备配置和运转、食品操作过程等环节严把质量关、注重食品安全;并发放“节俭养德、文明用餐”温馨提示牌,“文明餐桌行动”宣传画册,督促餐饮企业在醒目位置张贴,引导顾客理性消费,积极倡导文明消费、节俭用餐的良好风气。
 
  通过加强引导、监督检查、规范服务等强有力措施,港北区食品药品监管局有效整治了就餐中的铺张浪费等不文明现象,在辖区范围内营造了节俭用餐、安全用餐、健康用餐、文明用餐的浓厚氛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