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美国副总统彭斯本周访问厄瓜多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27  来源:中文国际
核心提示:厄瓜多尔《商报》6月25日报道,美国副总统麦克 彭斯预计本周抵厄并与莫雷诺总统举行工作会议。这将成为自1958年以来正式访厄的第三位美国副总统。美驻厄大使托德......

厄瓜多尔《商报》6月25日报道,美国副总统麦克·彭斯预计本周抵厄并与莫雷诺总统举行工作会议。这将成为自1958年以来正式访厄的第三位美国副总统。


美驻厄大使托德·查普曼称,两国政府将回顾政治经济关系,讨论边境安全问题,并对委内瑞拉和尼加拉瓜侵犯人权行为表明立场。但厄外长何塞·瓦伦西亚指出委国问题必须由该国公民自行解决。


回顾历史,第一位正式访厄的美副总统是理查德·尼克松。他于1958年5月9日访厄,厄时任总统卡米洛·庞塞·恩里克斯接见了他。第二位正式访厄的美副总统是乔治·赫柏特·布什,他于1984年8月10日出访厄瓜多尔。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