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周黑鸭首家会员体验店落户武汉江汉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27  来源:科技快报网
核心提示:继周黑鸭和微信支付联手打造的首家智慧门店亮相深圳后,6月26日周黑鸭大本营武汉也迎来首家会员体验店 江汉路二店,这是周黑鸭在门店升级上的又一次创新。周黑鸭选择......

继周黑鸭和微信支付联手打造的首家智慧门店亮相深圳后,6月26日周黑鸭大本营武汉也迎来首家会员体验店——江汉路二店,这是周黑鸭在门店升级上的又一次创新。周黑鸭选择在这条汉口繁华商业发源地、武汉百年商业老街上亮出首家会员体验店,寓意着传统与现代的碰撞,新旧商业模式的迭代和革新。


多元化娱乐场景  打造更丰富的购物体验


够潮不花钱 积分茬着兑


image.png


相比传统门店,全新升级后的江汉路二店——周黑鸭首家会员体验店更加时尚、活泼。


会员体验店主打开放自主选购,打破以往隔着柜台购物的隔断限制,消费者触手可及自己喜爱的美食。此外,门店增加了新会员体验机、娃娃机、咖啡机以及24小时购物贩卖机,让线下零售更加有“温度”。


彩妆娃娃机里,可以抓出公仔玩偶、周黑鸭现金券、以及周黑鸭和知名化妆品品牌联名款“网红”爆款咬唇口红。热辣的口红,邀约年轻人们体味吃鸭脖子的快感。只要你有积分,就可以茬着玩。


image.png


店里面配置有全自动咖啡机,选择想喝的饮品,使用积分支付或移动支付方式,就可以快捷享用。


门店中间收银区域打造为环绕式的吧台自助茶歇及调酒区域,嘉宾可自取美食和饮品,契合 “club”这个关键词,有着聚会、派对的轻松、娱乐意味。


image.png


门店创新持续升级


深圳首家智慧门店 黑科技占“C”位


事实上,武汉江汉路会员体验店并不是周黑鸭首次进行门店创新升级。今年5月8日,周黑鸭与微信支付携手打造的周黑鸭首家智慧门店在深圳前海路正式亮相,引起业界广泛关注。该智慧门店的亮点在于应用了人脸识别、图像识别、深度学习以及无感支付四项“黑科技”,节省人工的环节主要体现在智慧结账,即无感支付实现无接触快速付款。


顾客在首次进入周黑鸭智慧门店时,需进行人脸识别并绑定微信账户,此后到店无需再掏出手机,可直接刷脸进门。


同时,顾客在周黑鸭智慧门店中可进行自助购物。顾客将商品放在自助结账台指定区域内,智能结账台就可自动识别价格。结账台的屏幕上会显示顾客所选购的商品清单,确认无误后,顾客只需对着镜头比一个点赞的手势,结账自动完成,随后可在手机微信上看到消费信息。


创新升级不是目标


最终落脚购物体验


周黑鸭相关负责人表示,江汉路会员体验店作为首家会员专门店,是周黑鸭在提升顾客体验上的又一次全新尝试。周黑鸭一直在不断的尝试赋予顾客更好的消费体验,建立起与顾客之间良性沟通纽带。未来,周黑鸭将保持初心,继续坚持以消费者为出发点,不断探索新的内容及形式,让消费真正体验到周黑鸭“会娱乐,更快乐”的品牌理念,向顾客传递快乐的生活方式。


关于门店创新升级的后续发展,周黑鸭表示,周黑鸭的精神是 “会娱乐更快乐”,不论是智慧门店还是会员体验店,他们的出现是希望能让消费者有机会感受到购物体验的升级。创新升级不是目标,最终落脚购物体验。


image.png


周黑鸭愿与百年文化融合


见证历史繁华变迁


而周黑鸭门店创新升级的推进也会遵循不断迭代,不断完善,不断满足消费者的新兴需求的原则来呈现。


在江汉路开启周黑鸭的会员体验店之旅,也是因为江汉路代表着汉文化的发展,见证了武汉沧海变化。这里浓缩了武汉最出名的老字号商铺,也展现着最现代的繁华商业,多年以来,它的脚步也从未停止过。而周黑鸭的百年企业愿景,也需要历史的营养,需要与时代同步,并努力成为创造历史的角色。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