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a2™白金®正式更名为a2™至初®,回到珍贵最初——含珍稀A2蛋白质的奶粉,让你感受不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2  来源:中国财经网
核心提示:近年来,随着a2 品牌乳品的风行,其乳品中含有的A2蛋白质已经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知。其实关于牛奶中蛋白质结构的不同,科学家们早在上世纪70年代就已发现。传统......

近年来,随着a2™品牌乳品的风行,其乳品中含有的A2蛋白质已经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知。其实关于牛奶中蛋白质结构的不同,科学家们早在上世纪70年代就已发现。传统牛奶中含有A1和A2两种蛋白质,在2000年,由科学家科兰•克劳克兰博士发现了牛奶中A2蛋白质对人体健康的益处。他和他的商业伙伴在新西兰创立a2™牛奶公司,将A2蛋白质对健康的益处运用到开发和生产含全天然A2蛋白质的牛奶产品中,由此引发了一场持续至今的牛奶“变革”,并使得成千上万消费者得益于此。


近期,我们在各大高端商超、母婴零售店和电商平台发现,在中澳两国深受妈妈们喜爱的a2™白金®奶粉更名为a2™至初®,奶罐上的“白金”字样变成了“至初”,包装设计也较之前更加大气精致。


“至初”对于大家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名词,那么它到底蕴含了a2™牛奶公司产品怎样的特点和含义呢?让我们一起来探寻“至初” 背后的故事。



a2™至初®——回到生命最初的爱 


“至初” 给我们的第一印象是回归生命本源。生命本源之于哺乳类生物而言即是珍贵的母乳,是生命之初不可或缺的最基本渴求。回到生命最初的爱, a2™至初®奶粉的蛋白质结构和母乳一样,含全天然A2蛋白质,自然亲和,犹如生命最初的自然连接,自然亲和。


牛奶中A1蛋白质实际就是指A1 β-酪蛋白,A2蛋白质指A2 β-酪蛋白。研究显示[1],A1蛋白质和A2蛋白质在结构上是不同的,所以在人体中的消化过程也不一样,A1蛋白质的消化产物可能会引起肠道不适,所以A2蛋白质比A1蛋白质更自然亲和。



(从左至右分别为: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研究员、中国营养学会理事长杨月欣教授;复旦大学附属华东医院营养科主任孙建琴教授;北京营养源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何梅博士;新西兰奥克兰大学里金斯研究所教授David Cameron-Smith;a2牛奶公司首席科学官Andrew Clarke)


a2™至初®—— 回到最初纯正奶牛


谈及A1蛋白质和A2蛋白质,那么二者的区别到底在哪里呢?这就不得不从奶牛的驯养历史说起:历史上,起初所有奶牛所产的奶只含有A2蛋白质。而随着不断驯养,另一种牛奶蛋白质类型——A1蛋白质在欧洲的牛群中出现,并由于人类的迁徙以及采用了现代牧业方法之后继而传播至全球。


A2蛋白质的奶源非常稀有,不是所有的奶牛都能产出含有全天然A2蛋白质的牛奶。据一项在意大利北部两个奶牛场的奶牛-酪蛋白多态性评估显示,目前这种奶牛只占西方奶牛总数的3成[2]。


作为A2蛋白质的先行者,a2™牛奶公司通过严格的DNA检测技术对a2奶牛进行检测,确保奶牛所生产的牛奶含全天然A2蛋白质,这些珍贵稀有的牛奶全部用于a2™至初®奶粉。


a2™至初®—— 回到最初溯源之地


除了回到生命最初的爱和最初的纯正奶牛,在奶源上,a2™牛奶公司层层把关,确保所有牛奶都源于全球黄金牧场带的澳新地区。在那里,一望无际的纯净牧场常年沐浴在宜人的温带海洋性气候里,雨量充沛气候适宜,而且无工业污染,空气、水资源质量得以保证,如此优越的环境为奶牛场提供了得天独厚的饲养条件。而且,a2牛奶公司也是在新西兰创立的,a2牛奶公司专业生产含全天然A2蛋白质的乳品,全系列产品覆盖所有消费者,专业执着,初心不改。回到最初溯源之地,a2™至初®坚持以专业致初心。


a2™牛奶也赢得众多明星辣妈的青睐。2017年,素有“美少女婆婆”爱称的胡可亲自带着安吉踏上a2™牧场进行了a2™牛奶的深度溯源之旅。溯源之旅结束后,辣妈胡可也作为a2™牛奶的忠实用户,多次出席a2™牛奶城市活动,通过活动与消费者深度分享她对a2™牧场的感受,以及A2蛋白质的益处。



a2™至初®—— 品质保证,感受不同


作为A2蛋白质研究的先行者,a2™牛奶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宝宝带来优质天然纯净的呵护,助力宝宝成长。a2™白金®正式更名为a2™至初®,不管是回到生命最初的爱、还是回到最初纯正奶牛、又或者是回到最初溯源之地,其实都是a2™牛奶公司带给各位妈妈们的信心承诺和品质保证。



[1]Mei He, et al. Effects of cow’s milk beta-casein variants on symptoms of milk intolerance in Chinese adults: a multicentre, randomised controlled study. Nutrition Journal. 2017,16:72.


Jianqin S, Leiming X, Lu X, et al. Effects of milk containing only A2 beta casein versus milk containing both A1 and A2 beta-casein proteins on gastrointestinal physiology, symptoms of discomfort, and cognitive behavior of people with self-reported intolerance to traditional cows’ milk. Nutr J, 2016, 15(1):35


[2]Massella E, et al. evaluation of bovine beta-casein polymorphism in two dairy farms located in northern Italy. Ital J Food Saf 2017;6(3):6904.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