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昆明全年计划抽检食用农产品4560批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0  来源:中国医药报
核心提示:记者日前从昆明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获悉,昆明市今年计划抽检市场销售食用农产品4560批次。
  记者日前从昆明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获悉,昆明市今年计划抽检市场销售食用农产品4560批次。
 
  据了解,2018年,该局和各县(市、区)食药监管局,4个国家级、省级开发(度假)园区均要完成240批次食用农产品的抽检任务。在抽检分工上,昆明市食药监局主要对市区内规模以上的食用农产品批发市场进行抽检,各县(市、区)食药监局主要对其行政区域内的农贸市场、商场超市等经营单位进行抽检,抽检对象主要是入市销售的蔬菜、水果、畜禽肉、水产品等公众消费量大的食用农产品,重点加强对叶菜类蔬菜抽检和禁限用农兽药检验。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