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贵州黔西县拟建联合出厂检验(测)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0  来源:中国医药报
核心提示:日前,记者从贵州黔西县市场监管局获悉,该县拟在县城岔白工业园区筹建500平方米的联合出厂检验(测)室,实现农畜产品,生产、流通、餐饮服务环节食品,保健食品,酒类食品,水产品及水质等检验检测。
  黔西县拟建联合出厂检验(测)室
 
  日前,记者从贵州黔西县市场监管局获悉,该县拟在县城岔白工业园区筹建500平方米的联合出厂检验(测)室,实现农畜产品,生产、流通、餐饮服务环节食品,保健食品,酒类食品,水产品及水质等检验检测。
 
  该局有关负责人表示,黔西县现有食品生产企业36家,均有食品出厂检验设备,但全县仅有8~10名专业检验检测人员。针对食品生产企业出厂检验工作中设备启用率低、检验(化验)人员业务能力不足、企业出厂检验管理制度未严格执行等问题,黔西县市场监管局积极向县政府申请建设用地,筹建联合出厂检验(测)室。届时,将协调各食品生产企业联合聘用5至8名专业的食品安全检测人员,把产品检测任务全部整合到联合出厂检验(测)室,确保产品检验(测)到位,严把产品出厂检验关,此举也将大大降低食品生产企业成本。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