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沈阳市食药监局:就餐遇食品安全问题可打“12331”举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1  来源:沈阳日报
核心提示:7月8日,记者从沈阳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沈阳市食药监部门将按照统一的工作部署,结合沈城“三城联创”及餐饮业质量安全提升工程,大力推动文明餐桌行动,并与餐饮单位签订承诺书,督促餐饮单位在消费者就餐时进行文明餐桌提示。
  7月8日,记者从沈阳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沈阳市食药监部门将按照统一的工作部署,结合沈城“三城联创”及餐饮业质量安全提升工程,大力推动文明餐桌行动,并与餐饮单位签订承诺书,督促餐饮单位在消费者就餐时进行文明餐桌提示。
 
  记者了解到,沈阳市食药监局将强化宣传引导,全面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和健康营养理性消费知识,督促餐饮单位在消费者就餐时温馨提示“厉行节约不浪费、尊重他人不喧哗、喝完酒后不开车”等。开展餐饮行业“诚信经营文明餐桌”示范创建活动,引导餐饮企业诚信经营,推进诚信经营示范建设。畅通食品安全投诉举报渠道,落实举报奖励制度。
 
  市食药监局副局长李学良建议消费者:消费者在饭店等就餐场所如发生或怀疑存在食品安全问题,可拨打统一投诉举报电话12331,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将竭诚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餐饮食品安全保障服务。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