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阿拉斯加海鲜产业受中国增加关税影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2
核心提示:美国阿拉斯加海鲜产业似乎是中美贸易战受灾最严重的地方部门。由于中国政府对美国产品征收25%关税,贸易战争可能也增加阿拉斯加向中国出口天然气数亿美元的成本。“出......

美国阿拉斯加海鲜产业似乎是中美贸易战受灾最严重的地方部门。由于中国政府对美国产品征收25%关税,贸易战争可能也增加阿拉斯加向中国出口天然气数亿美元的成本。


“出口到中国的唯一不受影响的产品是新鲜三文鱼、鱼粉和鱼油,”阿拉斯加海鲜市场研究所(ASMI)执行主任Alexa Tonkovic说,“关税将影响到所有的冷冻鱼类,包括冷冻三文鱼、真鳕、狭鳕、石斑鱼、帝王蟹、雪蟹和珍宝蟹。”


从阿拉斯加出口到中国的大部分产品都是用于再加工和再出口的,”Tonkovic说。


麦克道尔集团(McDowell Group)的经济学家加勒特?埃弗里奇(Garrett Evridge)是ASMI的客户。埃弗里奇解释说,如果在美国这样高成本的劳动力市场进行同样的加工工作,阿拉斯加水产产业在全球舞台上就不会有竞争力。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