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安徽排查整治食品安全风险隐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2  来源:中国医药报
核心提示:日前,安徽省各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开展了为期半个月的食品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此次行动重点针对食品生产、销售和餐饮消费三个环节。
  日前,安徽省各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开展了为期半个月的食品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此次行动重点针对食品生产、销售和餐饮消费三个环节。
 
  在食品生产环节,重点排查婴幼儿辅助食品未取得许可生产、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酒类产品使用甲醇、工业酒精等问题;突出对企业生产资质、小作坊生产环境条件和原料采购验证等方面的排查。
 
  在食品销售环节,重点排查食品销售经营者有无资质、快检室是否完成快检任务等。
 
  在餐饮消费环节,重点排查校园及周边餐饮服务提供者、旅游景区餐饮服务提供者是否持有许可证,从业人员是否持有健康证明等。
 
  整治行动排查一家、登记一家、整改一家;对存在违法行为的,依法移交相关部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