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美国驻尼日利亚大使馆要求尼日利亚政府制止农牧冲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2  来源:中文国际
核心提示:根据尼日利亚《泰晤士报》7月9日报道,周一,美国驻尼日利亚大使馆副特派员戴维斯(David Young)对高原州进行了访问并与州长拉龙(Simon Lalon......

根据尼日利亚《泰晤士报》7月9日报道,周一,美国驻尼日利亚大使馆副特派员戴维斯(David Young)对高原州进行了访问并与州长拉龙(Simon Lalong)进行了会谈。会上,戴维斯代表美国大使馆就发生在高原州的农牧冲突事件表达了哀悼,并希望尼日利亚人民拥抱和平、促进团结。


戴维斯表示,不论是农民还是牧民、基督徒还是穆斯林,人的生命都是宝贵的。暴力问题应当成为联邦政府的主要关切,必须得到彻底解决。要通过促进宗教间和民族间的对话,来解决暴力问题。他还督促尼日利亚政府将犯罪分子绳之以法。


拉龙就美国大使馆对高原州农牧冲突事件的关心表达了感谢,表示最近的冲突事件提醒州政府有必要对其安全部门架构进行审视,并继续努力以确保高原州的和平与游客的安全。(罗艺)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