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武陵:开展鱼类增殖放流行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2  来源:武陵区畜牧水产局
核心提示:放流现场2018年7月10日,武陵区畜牧兽医水产局党组书记、局长郭作球带领局机关工作人员赴石门县壶瓶山镇青山溪村开展鱼类增殖放流行动。此次以 保护水域生态,助......



放流现场


放流现场


2018年7月10日,武陵区畜牧兽医水产局党组书记、局长郭作球带领局机关工作人员赴石门县壶瓶山镇青山溪村开展鱼类增殖放流行动。


此次以“保护水域生态,助力精准扶贫”为主题的鱼类人工增殖放流行动地点选在石门县壶瓶山镇青山溪村望溪湖,共计放流了100克/每只规格的中华鳖稚鳖1000只,鳙鱼(春片)0.8万尾计1000千克,草鱼(春片)0.8万尾计1000千克。


青山溪村是武陵区结对帮扶的重点村,2016年以来,在区委领导“旅游产业脱贫”的思路指引和区直后盾单位的帮扶下,该村初步建成了“青山溪生态峡谷旅游度假区”,度假区内有峡谷30余公里,湖泊(望溪湖)水面11000余平米,是中华鳖及鳙鱼等鱼类的良好栖息地。作为青山溪村的脱贫攻坚的队长单位,开展此次增殖放流,是为了进一步落实我局脱贫攻坚责任,发挥行业扶贫优势,扩大扶贫惠及面,改善村级水域生态环境,做好帮扶“水文章”,在保护水域生态环境的同时,强化乡村生态旅游优势,增强该村集体及贫困户经济及生态效益,从而稳定巩固脱贫成果,获当地村民热烈欢迎。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