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湖州市畜牧局来吴兴区进行畜禽养殖粪污处理专项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2  来源:吴兴区畜牧局
核心提示:7月6日,市畜牧局组成检查组来吴兴区进行畜禽养殖粪污处理专项检查。检查组先后巡查了吴兴兴达生猪养殖场、李虹亮生猪养殖场、小潘生猪养殖场、湖州海明生态牧业有限公......

7月6日,市畜牧局组成检查组来吴兴区进行畜禽养殖粪污处理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巡查了吴兴兴达生猪养殖场、李虹亮生猪养殖场、小潘生猪养殖场、湖州海明生态牧业有限公司和吴兴百架顶生态农业有限公司5家养殖场,主要对封闭式集粪棚建设、农牧对接及生态消纳地利用、粪污处理设施设备运行、台账记录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各养殖主体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表示会立即进行更改。


下一步,吴兴区将对规模养殖场进行一次彻底清查,把畜禽粪污高水平资源化利用真正落到实处。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