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让月饼登月吧!点魔坊星空月发布暨2.0菜单更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2  来源:中国食品网
核心提示:好奇,可能是人类最大的动力。因为对宇宙的好奇,人类的脚步不仅留在地球,更是踏上了仰望已久的月球。好奇,也是追求健康、环保、活力的美食体验的点魔坊DIMCUBE......





好奇,可能是人类最大的动力。


因为对宇宙的好奇,人类的脚步不仅留在地球,更是踏上了仰望已久的月球。


好奇,也是追求健康、环保、活力的美食体验的点魔坊DIMCUBE创新的源泉。本着登月探索的精神,知名餐饮品牌点魔坊 DIMCUBE用心创作了火箭造型的创意月饼“星空月”!



采用五大健康水果之一的蓝莓作为月饼馅料,配上低脂轻芝士,外观晶莹透亮,首创分层水晶皮口感软糯Q弹;外包装采用登月火箭的概念,内包装模拟太空金属的质感;“星空月”无疑是追求低糖、健康、向往探索、好奇的消费者们颜值与内涵的优选。



与此同时,点魔坊DIMCUBE 2.0菜单也隆重登场。石材蛋糕系列的大理石蛋糕、石榴石蛋糕、绿松石蛋糕、火山石蛋糕、鹅卵石蛋糕,灵感来源于石材,通过各种食物元素来表达石材的奇妙质感,一口咬下去,感受点心大师为各位准备的惊喜味觉体验,每款蛋糕从味道、颜色到石材的质感都息息相关。


而每三个月更新一次的季节性新品,本季推出刁草海盐香煎银鳕鱼,加入刁草和海盐可以起到去腥和促进风味,一个富含海洋风味的组合,给人一种处身海洋的感觉;指天椒香草盖菲力牛扒,以辣菲力牛首创的大胆作风,融合了香草的清新,搭配出了独树一帜的菜品风格。


多款新品已经在点魔坊的高德置地春广场店及万菱汇店全面上市,追求健康、环保、创意无限的你哪能不前往来一次特别的美食体验?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