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2018HONO月饼正式起航给你别样味蕾享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2  来源:中国食品网
核心提示:2018年7月10日星期三,各大媒体、自媒体、万豪酒店总厨、美年食家以及商界精英在HONO的邀请下,亲临深圳福田JW万豪酒店百德珠宝会所,一起见证2018 H......

2018年7月10日星期三,各大媒体、自媒体、万豪酒店总厨、美年食家以及商界精英在HONO的邀请下,亲临深圳福田JW万豪酒店百德珠宝会所,一起见证2018 HONO盛大的燕窝月饼发布会。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月饼作为每年中秋节最重要的存在,饱含了对亲人和朋友的无限祝福。在今年的燕窝月饼发布会上,HONO月饼通过详细的市场调查和用心设计,特别推出了三款新式月饼盒子。HONO品牌这一次的创新之举,不仅传递出美好的节日祝愿,更是将传统文化的精髓全面融入到每一盒月饼之中。全新的是月饼包装,不变的是HONO月饼的匠心精神。



有了精致的包装,口感依旧是今年HONO月饼王牌。口感多层次,美味不重样,HONO月饼今年也重磅推出了6款燕窝巧克力月饼,将给消费者带来别样的味蕾享受。



据悉,HONO月饼今年重金聘请深圳各大五星级酒店行政总厨组成研发团队,团队历时两个月研发试样,从一百多种口味中选出18款口味。每一款月饼,从基础研发到升级创新,以及到最后的制作推出,都在向消费者传达HONO月饼的品牌初心:团圆是甜蜜的,甜蜜时刻,有honey noble相伴。



在此次举办的发布会上,HONO特别邀请了燕窝月饼研发团队总监——深圳中洲万豪酒店行政饼房厨师长汤昀鹏为为来宾分享了此次新品的动人细节,从模具到口味,6款燕窝巧克力月饼的外层式样及其内部流心,每一个步骤都在汤厨师长的把控下以精品呈现。



除此之外,HONO月饼还别出心裁地向来宾展示了自家月饼的原创饼型灵感来源及其美好的寓意。来宾们无一不被HONO这些既有颜值又有内涵的月饼打动。精致美味的月饼在百德会所的高雅温馨空间里,独一无二的珠宝倒映出了幸福的味道,发布会现场的气氛温暖醉人。



更值得一提的是,HONO还在发布会上公开介绍了今年燕窝月饼所采取的招商模式以及相关的扶持政策,欢迎广大商界精英人士前来洽谈投资。


HONO月饼在此诚挚地向广大消费者发出邀约,期待大家前来购买品尝新款月饼,同时希冀大家拥有幸福圆满的美好生活。HONO月饼将与您携手共进!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