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醴陵:积极开展养殖业抗灾救灾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2  来源:醴陵市畜牧兽医水产局
核心提示:今年以来,我市降雨量持续偏少,特别是入夏以来,天气炎热,高温导致旱情加剧,山塘水库蓄水严重不足,给全市居民生活和养殖业生产造成严重影响,特别是渔业安全生产,初......

今年以来,我市降雨量持续偏少,特别是入夏以来,天气炎热,高温导致旱情加剧,山塘水库蓄水严重不足,给全市居民生活和养殖业生产造成严重影响,特别是渔业安全生产,初步统计,旱灾已造成渔业损失570万元。



“今年干旱天气对你们渔场养殖影响大不大吗?”“你们应及时采取措施,添置增氧设施设备,防止出现由于缺氧而大面积死鱼现象。”“你们要做好充分的抗旱物资准备,做好山塘的贮蓄水。”近期,市畜牧兽医水产局200多名工作人员和专职动物防疫员深入基层了解养殖企业的养殖情况并指导抗旱救灾。


面对旱魔,市畜牧兽医水产局高度重视,7月4日,局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全市养殖业抗旱救灾工作。从7月5日开始,由各片区分管领导带队,办点干部和基层动物防疫站人员一起深入全市养殖场(户),详细了解目前养殖业受灾情况,指导各养殖业主做好抗旱工作,共发放《高温干旱天气畜禽养殖防灾减灾措施》、《高温干旱天气渔业生产防灾减灾措施》等技术资料5000份。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