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吉首:开展动物诊疗行业专项整治行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2  来源:吉首市畜牧水产局
核心提示:为了全面加强动物诊疗活动管理,规范动物诊疗市场秩序,严厉打击 无证开业 无证行医 和未按规定开展动物诊疗活动等违法违规行为,不断提升动物诊疗监督管理工作的信息......

为了全面加强动物诊疗活动管理,规范动物诊疗市场秩序,严厉打击“无证开业”“无证行医”和未按规定开展动物诊疗活动等违法违规行为,不断提升动物诊疗监督管理工作的信息化、规范化水平,促进动物诊疗行业健康发展。吉首市开展动物诊疗行业专项整治行动,对全市动物诊疗机构进行一次拉网式排查。


据悉,此次整治的重点是未取得动物诊疗许可证从事动物诊疗活动问题;未取得执业兽医师资格或取得资格未经执业注册的人员在动物诊疗活动中开具兽药处方问题;使用不符合《兽医处方格式及应用规范》规定的兽医处方笺或电子处方笺问题;兽医从业人员是否参加继续教育,是否超范围从事动物诊疗活动问题;未在动物诊疗机构显著位置公示动物诊疗许可证、兽医师执业证书、助理兽医师执业证书、经营收费标准和监督电话等问题。


通过此次专项整治,加强我市动物诊疗活动管理,不断提升动物诊疗监督管理工作的信息化、规范化水平,促进动物诊疗行业健康发展。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