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蒙牛友芝友乳业重磅新品来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4
核心提示:7月6日,食品板发布《火爆的七月不只有世界杯,经销商免费吃住玩嗨翻一夏就靠TA了!》,对即将在7月23-25日召开的第三届中国饮品千商大会进行提前揭秘,并披露了蒙牛友芝友乳业重磅新品即将震撼登场的消息。
   7月6日,食品板发布《火爆的七月不只有世界杯,经销商免费吃住玩嗨翻一夏就靠TA了!》,对即将在7月23-25日召开的第三届中国饮品千商大会进行提前揭秘,并披露了蒙牛友芝友乳业重磅新品即将震撼登场的消息。
 
  如今时隔一周,蒙牛友芝友乳业将在此次大会发布中老年高钙复合蛋白饮品,为这个日渐走红的细分品类再添一把火,也成为广大经销者争先代理的热门新品。
 
  市场:人口年龄化,高钙饮品需求旺盛
 
  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底,我国60岁以上老龄人口达2.4亿,占总人口比重达17.3%。预计到2020年,全国60岁以上老年人口将增加到2.55亿人左右,逐步进入人口老龄化阶段。
 
  随着老龄化时代的到来,一些针对中老年消费人群的品类迸发出更大的市场机会,尤其是“高钙”概念更是受到热烈追捧。毕竟,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器官功能趋于退化,吸收能力、免疫力都会下降,体内钙质的流失量增大,容易造成骨钙丢失引起的骨质疏松营养缺乏病症等。
 
  正因如此,继高钙牛奶、高钙饼干相继走红之后,同样主打“高钙”概念的复合蛋白饮品逐渐浮出水面,成为饮品市场新的竞争要塞。
 
  品牌:开放性竞争,蒙牛友芝友优势凸显
 
  不过,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中老年高钙饮品市场呈现两种发展态势:一方面,整体市场容量不断攀升,发展前景被广泛看好;另一方面,品牌竞争鱼龙混杂,开放性格局下缺少真正的领军型品牌。
 
  在这样的市场大背景下,蒙牛集团旗下子公司——蒙牛友芝友乳业精准洞察市场需求,对这一品类进行战略性布局,实现品牌占位的同时构建起品类竞争优势。蒙牛友芝友乳业的前身为成立于1998年5月的武汉友芝友乳业,2006年携手蒙牛走上强强联合、共同发展的道路。目前,它也是湖北乳品生产、加工与销售的区域龙头型企业,在整个华中地区拥有巨大的影响力。
 
  此次参加第三届中国饮品千商大会,蒙牛友芝友乳业旗下的战略新品中老年高钙复合蛋白饮品也随之亮相,展现强悍的品牌号召力、产品竞争力。
 
  产品:高钙质、无蔗糖,营养丰富好吸收
 
  据悉,蒙牛友芝友中老年高钙复合蛋白饮品的传播语为:天天补充钙·生活年轻态,目前有苗条砖(250ml*12盒礼盒装/12盒木盒装/20盒标准装)、铁罐装(240ml*12罐礼盒装/16罐标准装)、钻石包(200ml*12包礼盒装)三种包装形式,满足不同的消费需求。
 
  作为一款高钙不含蔗糖的复合蛋白饮品,蒙牛友芝友乳业这款新品营养丰富,口感佳、好吸收。相比市场上同类产品,它有四大卖点:
 
  优质奶源。从源头严格把关,从全球范围内精选优质原料,确保每一滴产品都符合高标准要求,让营养更加均衡、合理;
 
  差异定位。与市面上常见的产品不同,这款产品定位为“骨骼加强型”,目标明确、差异竞争,从而更能赢得消费者青睐;
 
  富含钙质。蒙牛友芝友中老年高钙复合蛋白饮品在蛋白质含量高、氨基酸配比合理、脂肪含量低的基础上,富含充足钙质,适宜补钙;
 
  无蔗糖。迎合健康潮流,解决“高糖高热量”的痛点,消费人群更加广泛,其营养配比特别适应中老年人的肠道功能,是一款真正的健康型产品。
 
  规划:长线战略产品,开启全国化布局
 
  食品板获悉,为了快速将蒙牛友芝友这款新品以最短的时间推向市场,同时回馈广大经销商的信任和支持,在此次千商大会上将会出台一系列的优惠政策和市场支持。
 
  与此同时,蒙牛友芝友中老年高钙复合蛋白饮品作为公司的长线战略产品,出击全国的路线图逐渐清晰:一方面,坚持稳打稳扎、步步为营,锁定重点区域、终端渠道、重点人群,不断打造样板市场;另一方面,线上线下联动,立体广告传播,在短时间内将产品的影响力植根于消费者心智,深化全国市场的战略布局。
 
  不得不提的是,在本次大会上,还有一款植物蛋白饮品“坚果多多”闪亮登场,与蒙牛友芝友中老年高钙复合蛋白饮品交相辉映,同样值得广大经销商重点关注。
 
  面对中老年市场的庞大需求,食品饮料企业已经虎视眈眈,准备迎接下一个“黄金单品”的到来。蒙牛友芝友中老年高钙复合蛋白饮品,值得期待!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