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美国:麦当劳3000家餐厅紧急下架沙拉 疑似传播环孢子虫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7  来源:央视网
核心提示:近日,美国多地出现了环孢子虫的感染病例,其中,数十起被认为和麦当劳的沙拉有关系。目前,麦当劳在美国的14个州大约3000家餐厅停止供应沙拉。
      近日,美国多地出现了环孢子虫的感染病例,其中,数十起被认为和麦当劳的沙拉有关系。目前,麦当劳在美国的14个州大约3000家餐厅停止供应沙拉。
  美国艾奥瓦州公共部门上周称,随着似乎与麦当劳沙拉有关的环孢子虫病感染病例的增加,他们已对此展开调查。该部门表示,已发现艾奥瓦州有15人在6月底和7月初食用麦当劳沙拉后,患上环孢子虫病,
 
  与此同时,伊利诺伊州公共部门也表示,在该州确认了90起环孢子虫病例,其中,四分之一与麦当劳的沙拉有关。
  麦当劳一位发言人表示,出于谨慎,公司决定在美国中西部地区的约3000家餐厅停止销售沙拉,直到他们可以找到另一家合适的供应商。
 
  环孢子虫病是一种罕见了单细胞寄生虫引发的肠胃疾病,主要通过人类排泄物传播,患者会出现恶心、腹泻等反应。
 
  2013年夏季,美国多地曾发生环孢子虫病疫情,造成数百人感染。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