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华彬快消品2018上半年砍下145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8
核心提示:这两年,商标续约风波让红牛处于风口浪尖之中,唱衰者多,质疑者众!然而,一切自有定论。近日,华彬集团用几个关键性数字,给予了最有利的回击,一句话来说,我们好着呢!
   这两年,商标续约风波让红牛处于风口浪尖之中,唱衰者多,质疑者众!然而,一切自有定论。近日,华彬集团用几个关键性数字,给予了最有利的回击,一句话来说,我们好着呢!
 
  牛!2018上半年完成145亿
 
  企业相关人士消息称,2018年,华彬集团在保证功能饮料行业地位前提下,做大做强自主民族品牌,确保完成223亿的销售目标。截止到6月30日,企业已经实现年度目标65.3%,如此算下来,仅上半年,华彬快消全品项销售额就完成了145.62亿,用一个字来形容,就是牛。
 
  当然,上半年业绩如此亮眼,这离不开华彬集团一季度搭建的桥梁根基。
 
  在今年4月,华彬快消品集团总裁卢战女士在会上透露,2018年第一季度,华彬快消品集团全品项销售额突破78亿元,超额完成季度预定目标,取得了开门红,为全年任务完成打下坚实基础。
 
  稳!内忧外患,2017仍破200亿大盘
 
  2017年,对红牛而言是内忧外患的一年,不仅因为商标问题与泰国天丝之间陷入胶着状态,同时中国功能饮料各大品牌虎视眈眈,跑马圈地。尽管局势不利,但2017年华彬快消全品项营收仍取得了201亿的好成绩,并且利润目标显着提升。
 
  局势动荡,但业绩很稳。面对质疑,这份完美的成绩单或许就是最有利回击!
 
  服!大浪淘沙,红牛累计销售1453亿
 
  自1996年,红牛功能饮料产品在国内市场上市以来,华彬20年来大浪淘沙,其从0~10亿销售额用了8年时间,10~100亿销售额用了8年时间,100~200亿销售额则仅仅花了2年时间。红牛的功勋战绩是饮品行业的一个奇迹,超过了很多品牌。
 
  2018年4月,在华彬集团举办的“中国功能饮料创新发展大会”上,企业也给媒体首次披露了20多年来红牛的销售数据:中国红牛产品累计产量超800万吨,累计销售额1453亿元,上交税金总额210亿元。华彬集团董事长严彬也被业内称为“中国功能饮料之父”。
 
  战!多管齐下提振业绩,稳定局面
 
  退一步来看,华彬取得如此成绩,他究竟是如何多管齐下提振业绩,以稳定局面的?
 
  1、2017年,中国红牛豪撒近2亿红包
 
  从2017年下半年起至2017年12月31日,中国红牛在全国市场投放了1.92亿罐带有“红包”的原味型产品,总计约有1.978亿元的“红包雨”等消费者揭开拉环盖扫码获取,综合中奖率,红牛将生产超过9亿罐饮料来支撑这次营销活动,对市场信心的提振作用同样不言而喻。
 
  2、2018年,开启三大促销活动
 
  2018年年初,华彬又开启了一波力度更大、时间更长的三大促销活动。简单来说,主要以“一元换购”和“扫码得红包”的形式进行,活动涉及红牛5000万箱,瓶装战马1524万箱,罐装战马700万箱,奖品(红包)总价值超过14亿元,终端的扫货潮可想而知!
 
  3、大力传播,力捧战马
 
  战马作为华彬集团推出的功能饮料自有品牌,产品重要性质不言而语。据了解,2018年,华彬集团为战马制定了“商标先行”的战略方针,先后注册战马相关保护商标共计41件。此外,2018年战马在电竞、体育运动、综艺&影视剧、音乐四个传播领域进行发力,大力传播战马品牌精神。
 
  4、华彬动作不断,芙丝投产上市
 
  近两年,为了推广挪威高端水品牌VOSS(芙丝),严彬多次为其公开站台“吆喝”,可见意义重大。2018年6月15日,首瓶VOSS芙丝天然矿泉水终于在竹溪生产基地正式开业投产,并即将上市面向消费人群,这标志着VOSS芙丝在中国的品牌推广和建设进入全新阶段。也就是说,战马之后,芙丝水快速上位,这将是红牛以外业绩增长的新动力。
 
  有时候,不站出来发声不代表“我不行”,而是,我只是等待一个合适的时机。从以上几个亮眼的数字看出,华彬集团给了唱衰者一个不小的下马威,与此同时,可以肯定的是中国功能饮料市场,红牛老大地位依旧无可撼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