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重装出发,“王”者归来!可口可乐旗下的粗粮王要放大招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8
核心提示:两年前被可口可乐纳入麾下的「粗粮王」近期进行了全新的品牌重塑和产品线延展,高调宣布即将推出一系列品牌升级大动作。
   两年前被可口可乐纳入麾下的「粗粮王」近期进行了全新的品牌重塑和产品线延展,高调宣布即将推出一系列品牌升级大动作。
 
  强势整合,厚积薄发
 
  在成为可口可乐的全资子公司之后,历经深度整合,「粗粮王」逐步明晰了其在可口可乐内部的角色定位,以生产健康、美味、安全的谷物饮品、植物蛋白饮品及草本饮料做为其主营业务,成为可口可乐公司切入植基饮料市场的急先锋。
 
  粗粮王在整合期内,在内承接可口可乐的先进管理平台与质量标准,持续引入先进的研发理念与生产技术;在外遍访原材料主产区,精选食材,严控品质,瞄准了前景广阔的“轻养生”市场,主打“身心合一的美味关照”理念,今夏持续推出一系列“高颜值”、“好味道”、“随时随地”的创新作品,身披"可口可乐家族的荣誉产品"光环,多系列全渠道出击,完美演绎“王”者归来。
 
  这样子的「粗粮王」,你要试试吗?
 
  深度洞察,主打“轻养生”
 
  「粗粮王」将主要目标人群定位在25~35岁的职场年轻人。通过洞察发现,这是一群游走“在燥与养生的边界”的新生代。他们因忙碌的工作或日常的家庭琐事而无法为自己的健康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却很偶尔在保温杯里泡着枸杞“养生”。他们经常地熬着最晚的夜,却敷着最贵的面膜。对“养生”有实际需求的他们,想要照顾好自己的他们,却又不愿主动接受老派、传统的“中国式养生”,他们期待“养生”也可以“健康且酷炫”。而这其中蕴藏着潜在的巨大市场机会,尚未被有效挖掘。
 
  正是看到了年轻消费者对于“轻松、便捷又时尚的养生”需求,而市面上暂未出现能满足这一需求的产品,「粗粮王」因此决定打造“轻养生”的概念,诠释年轻人专属养生新路子。
 
  品牌重塑,焕新升级
 
  「粗粮王」旨在通过品牌重塑,把握年轻人生活方式中的养生需求场景,通过全新的产品组合和包装、全新代言人、全新广告大片等打造“轻养生”, 把“身心合一的美味关照”这一品牌理念传达到消费者心里。
 
  推出全新产品线 — 升级后的四大产品系列,包括PET清爽系列、钻石包系列、豆奶系列和基础谷物饮品系列。不仅拥有时尚好看的外表,在口味上更是不断推陈。
 
  -“高颜值”:时下最有价值感的钻石包和PET宽口瓶也被「粗粮王」收入囊中,产品包装形状线条优美、色彩鲜艳抓眼球,“高颜值”设计“圈粉”年轻人。
 
  -“好味道”:在口味上「粗粮王」秉承中华养生智慧,注入现代最in的谷物、果蔬、草本等搭配技巧,打造出大麦苗淡竹叶绿豆、香柠佛手薏米露等创新饮品;同时,延续经典,重新诠释玉米、山楂红枣等传统口味;还重磅推出了黑豆、红枣和巴旦木等新口味豆奶抢占潮头。
 
  - “随时随地”:多口味多包装的产品组合,也能满足消费者在在途饮用、配餐、朋友欢聚、送礼等不同场合的饮用需求。
 
  启用全新品牌代言人——李沁,堪当「粗粮王」品牌代言人的不二之选。被称为“轻养生女神”的她是一位有颜值有实力的90后女演员,在诸如《红楼梦》《楚乔传》《白鹿原》等火热IP大剧中贡献了游刃有余的演技。李沁鼓励年轻人用健康自然的方式享受生活,她说:“对自己好一点很简单”。由此看来,不论是工作态度,还是生活理念,李沁都与「粗粮王」品牌主张自然融合。
 
  精准营销,直达目标消费者
 
  揭幕全新视觉盛宴 - 精心设计的作品随着全新广告片进入大众视野,秉持着以最接近年轻人的沟通语言和媒介上进行精准营销的原则,利用新媒体前沿的营销技术,挖掘年轻群体关注的流量IP外围,以及当前受欢迎的腾讯、优酷、朋友圈等各TOP级媒体平台渠道,在短期内就快速聚焦高品质的消费人群流量,刷屏效应产生优质流量转化,高效引导消费群体购买,使声量与销量齐头并进。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