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印度预利用中美贸易战机会向中国出口农产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9
核心提示:美国和中国之间的贸易战使其对其他国家的潜在出口产生影响。上周,中国对来自美国的800多件物品征收了报复性进口关税,可能还有更多。新德里正在寻求利用这种情况,将......

美国和中国之间的贸易战使其对其他国家的潜在出口产生影响。上周,中国对来自美国的800多件物品征收了报复性进口关税,可能还有更多。新德里正在寻求利用这种情况,将自己的目标产品出口到中国。


印度一位政府官员告透露,商务部正在审查中国对美国征收关税的项目清单,并试图找出印度可能试图增加出口的产品。将很快开始与农产品出口商和行业进行利益相关者磋商,以制定一项战略。


中国征收25%额外关税的一些项目包括大豆、猪肉、鱼类、海鲜(包括对虾和虾)、乳制品、蔬菜(如土豆、西红柿、洋葱、青葱、大蒜)、豌豆、扁豆、坚果(包括腰果)椰子、水果(包括苹果和葡萄)、橙汁以及酒精。


这位官员说,如果出口商能够说服商务部有可能出口某些物品并找到实现这些物品的方法,那么该部也可能会在印度驻华使馆中与中国政府就各种障碍进行合作。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