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巴西吸引越南海鲜出口商的注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9  来源:第一食品网
核心提示:据越南海产品出口商加工商协会(VASEP)透露,巴西自2012年以来每年从越南进口的海鲜产品超过10亿美元,已经成为越南鲶鱼最重要的出口市场之一。
      据越南海产品出口商加工商协会(VASEP)透露,巴西自2012年以来每年从越南进口的海鲜产品超过10亿美元,已经成为越南鲶鱼最重要的出口市场之一。
 
  越南已经成为巴西三大白肉鱼供应国之一,2017年越南鲶鱼出口巴西的总额达到1.047亿美元,比2016年增长54%。
 
  鉴于巴西政府对保护本国生产商的质量标准和技术壁垒实施了严格的规定,越南农业和农村发展部(MARD)已经有意识地促进与巴西方面的谈判,以使越南海鲜产品更容易进入巴西市场。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