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德国推出首个起泡酒分类标准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9  来源:乐酒客
核心提示:近日,Verband Deutscher Prädikats(VDP)协会推出了首个关于德国起泡酒Sekt的分类标准所有四种VDP原产品类别都必须进行传统的瓶装发酵。 其中的VDP.Gutsekt和VDP.Ortsekt两种必须至少在酒糟(lees)上陈年15个月。
   近日,Verband Deutscher Prädikats(VDP)协会推出了首个关于德国起泡酒Sekt的分类标准所有四种VDP原产品类别都必须进行传统的瓶装发酵。 其中的VDP.Gutsekt和VDP.Ortsekt两种必须至少在酒糟(lees)上陈年15个月。
 
  Verband Deutscher Prädikats(VDP)是一个吸纳了大多数(非全部)德国最知名和最受尊敬的葡萄酒生产商为会员的组织。 该国约有195家葡萄酒厂签署了该协会严格的内部标准协议,内容涉及葡萄树和酒瓶等多种规定。
 
  对于Sekt,所有四种VDP原产品类别都必须进行传统的瓶装发酵。 其中的VDP.Gutsekt和VDP.Ortsekt两种必须至少在酒糟(lees)上陈年15个月。
 
  单一葡萄园类别的VDP.Erste Lage和VDP.Grosse Lage Sekt以及所有单一复古的sekt类别,必须在酒糟上陈年至少36个月。
 
  根据VDP的说法,这种陈年规定是“以香槟为模型”的。该机构称,所有葡萄都必须以手工早采,并且必须是来自属于VDP的葡萄园中专门用于生产Sekt产品的葡萄。
 
  基酒的酒精含量和从葡萄压碎的最大汁液量也有规定。所有严格的VDP规范都适用于Sekt基酒,并在规范指南中进行了描述。
 
  葡萄酒作家Anne Krebiehl MW,支持VDP.Sekt划分背后的考虑,她表示,“Sekt作为一个独立的产品类别,在质量方面毫不输于单一葡萄园葡萄酒,单一葡萄园葡萄酒十分令人深思。 这将激发起泡酒消费者和爱好者为他们自己发觉和重新定义这一类别。”
 
  除此之外,VDP还计划推出一项新的营销策略,以提高人们对该协会的认识,并努力提高德国起泡酒的形象。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