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从美容市场到饮料,精致女孩喝精致玫瑰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2
核心提示:近年来,花卉和草本植物越来越受到关注,并且逐步从美容化妆品行业跨入到食品和饮料市场,美丽的花朵不再仅仅局限于作为精美的装饰和美颜利器,花卉作为茶饮成分在饮料市场中脱颖而出,获得大批拥护者。花香也被全食超市评为了2018的最佳饮料风味趋势之一。
   近年来,花卉和草本植物越来越受到关注,并且逐步从美容化妆品行业跨入到食品和饮料市场,美丽的花朵不再仅仅局限于作为精美的装饰和美颜利器,花卉作为茶饮成分在饮料市场中脱颖而出,获得大批拥护者。花香也被全食超市评为了2018的最佳饮料风味趋势之一。
 
  以减肥苏打水和气泡茶的替代品为定位,Petal推出了三款不同口味的玫瑰茶饮,包括原味,薄荷玫瑰和荔枝玫瑰,均经过USDA有机认证,含有赤藓糖醇和甜菊叶提取物(Reb A),以及天然有机的植物风味物质,如薄荷和荔枝。产品中不含高果糖和玉米糖浆,卡路里为零。
 
  从技术上讲,这款产品并不是单纯的花草茶或苏打水,Petal将其定位于含有气泡的植物混合物,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饮料,让那些在都市生活中匆忙奔走的消费者可以停下脚步品尝享受下玫瑰的花香。除了原料的讲究之外,包装更是绚烂艳丽,绽放着的玫瑰花造型充满了一种赋权感,特别是在女性心中。
 
  创始人Candice Crane称,Petal玫瑰水的灵感来自于她成长过程中啜饮过的玫瑰花茶以及她家族的终端包装设备公司ARPAC,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契机,Crane才能够从包装世界的尾端关注到这个饮料行业。她注意到玫瑰水在美容行业一直非常盛行,但是在食品饮料包装类产品中,且比较少见。
 
  Crane介绍说,在历史长河中,这种来源于花卉植物的玫瑰水曾经被视为一种古老的美容灵药,据说埃及艳后Cleopatra曾经也沐浴在玫瑰水中。因而Petal玫瑰水可以称得上是一种具有现代风味的古老饮料。
 
  Crane也将Petal玫瑰水视为品牌的“女主角”,其目标受众为18至32岁的女性,坚定了玫瑰水是女性饮品的事实。市场调查也证明了这一点,该品牌能够很好地与女性消费者产生共鸣,给她们的生活带来一些勇气、光明、轻松和乐趣。
 
  Petal于今年5月首次在美国餐饮协会展上亮相,此后便一直与中西部的经销商合作,以女王的姿态顺利进入芝加哥地区的优质零售店,高端便利店以及本地市场。首次亮相,便创下了三小时内销售额超过1,000的记录,被各大零售商锁定疯狂下单。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