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汕头6月份食品抽检合格率98.04%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5  来源:汕头日报
核心提示:近日,汕头市食药监局发布最新一期食品监督抽检信息,该局6月1日至6月30日共完成食品抽检459批次,合格450批次,不合格9批次,合格率为98.04%。不合格项目为微生物(大肠菌群、菌落总数)、防腐剂(苯甲酸、山梨酸)项目不符合标准要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对抽检不合格食品依法实行下架、封存、召回等防控措施,并对生产经营不合格食品的经营单位依法进行调查、处理。
   本报讯 近日,汕头市食药监局发布最新一期食品监督抽检信息,该局6月1日至6月30日共完成食品抽检459批次,合格450批次,不合格9批次,合格率为98.04%。不合格项目为微生物(大肠菌群、菌落总数)、防腐剂(苯甲酸、山梨酸)项目不符合标准要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对抽检不合格食品依法实行下架、封存、召回等防控措施,并对生产经营不合格食品的经营单位依法进行调查、处理。
 
  据悉,本次市食药监局对辖区内的食品生产、流通领域和餐饮服务环节生产经营的食品及餐具进行食品安全监督抽样检验,其中生产环节抽检258批次,合格257批次,合格率99.61%;流通环节抽检103批次,合格102批次,不合格1批次,合格率99%;餐饮环节抽检98批次(含餐具73批),合格91批次,不合格7批次(含餐具4批次),合格率92.85%。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