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内蒙古规范食品生产经营:年内实施5个地方标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6  来源:北方新报
核心提示:7月25日,内蒙古自治区卫生计生委联合呼和浩特市卫生计生委召开了内蒙古自治区食品安全地方标准解读会,对我区食品安全地方标准基本情况和制修订工作进行了介绍。这也标志着我区卫生计生系统食品安全周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7月25日,内蒙古自治区卫生计生委联合呼和浩特市卫生计生委召开了内蒙古自治区食品安全地方标准解读会,对我区食品安全地方标准基本情况和制修订工作进行了介绍。这也标志着我区卫生计生系统食品安全周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自治区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处处长胡润召介绍,近年来,我区陆续颁布实施了奶豆腐、奶皮子、奶茶粉、楚拉、酸酪蛋(奶干)、炒米等10个食品安全地方标准,基本涵盖了我区的地方特色食品,特别是乳制品。地方标准的实施,有力地规范了我区食品生产企业经营行为。
 
  今年,利用自治区政府下拨的370万元食品安全地方标准制修订专项经费,通过招标采购形式,选择了中标的5家科研机构,开展了马乳系列、驼乳系列、嚼克、奶茶粉、亚麻籽(粉)食品安全地方标准的制修订工作,目前,已经完成了上述标准的立项、指标验证、起草、征求意见等工作,计划年内将颁布实施。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