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正文

研究:VB12可降低糖尿病药物导致的恶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6
核心提示:据英《每日邮报》7月18日报道,一项新出炉的研究表明,2型糖尿病药物可以用维生素进行改良,以阻止药物引起恶心和呕吐,并改善数百万患者的生活质量。
   据英《每日邮报》7月18日报道,一项新出炉的研究表明,2型糖尿病药物可以用维生素进行改良,以阻止药物引起恶心和呕吐,并改善数百万患者的生活质量。
 
  将广泛使用的胰高血糖素样肽-1(GLP-1)药物(又称为肠促胰岛素)与维生素B-12相结合可以减少药物副作用。
 
  据了解,目前有20%到50%的人服用这种会使身体产生更多胰岛素的药物时,会感到恶心和呕吐。
 
  2型糖尿病的发病率随着世界各地人们的体重增加而增加,现在影响了大约2500万美国人和超过300万英国人。
 
  在2型糖尿病患者中,恶心和呕吐排在首位,降低了数百万接受糖尿病治疗的人的生活质量,这也是人们停止服用糖尿病药物的主要原因。
 
  但对鼩鼱进行的一项科学研究显示,在这种药物中添加维生素B-12可以将呕吐的鼩鼱的数量降低78%。
 
  在这项研究中,科学家发现附着维生素B-12可以阻止药物触发导致呕吐的大脑部分。
 
  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和雪城大学的研究人员表示,此研究结果使糖尿病医学的未来“非常鼓舞人心”。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