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消暑瓜果销量高冷饮促销花样多 高温天 “惹火”夏日经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0  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王星明
核心提示:消暑瓜果销量高冷饮促销花样多 高温天 “惹火”夏日经济时间:2018-7-30 10:33:08 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王星明兰州晚报讯(记者王星明实习生郝怡帆......

兰州晚报讯(记者王星明实习生郝怡帆)这几天,兰州进入了持续高温天气。连日来,记者走访市区部分商场超市注意到,许多夏令产品迎来了销售旺季;而网上的防晒用品销量也是大增。看来,夏日经济也和高温天一样“火”了起来。

记者走访注意到,随着高温天气的到来,西瓜的销量明显增多,兰州各个住宅小区内,都能见到西瓜摊,价格从之前的每斤1.5元左右降至目前的0.5元左右。在白银路上的一住宅小区内,商贩告诉记者,一车西瓜大概在10000斤,“这几天太热了,很多人都来买瓜,一次基本上都会拿三四个瓜,这一车瓜不到10天就能卖完”。

除了西瓜,高温天里,各类饮料的销量也是明显增加。在市内几家大型超市内,售货员称,近期,冰镇饮料的售卖速度增长了一倍左右,原来天气凉爽时,两天左右一柜冰镇饮料才需要补货,但是最近天气热起来后,每天晚上都需要重新补货,保证第二天货量充足。西关十字街边卖矿泉水和饮料的小店生意也火了起来,店主称,这样的高温天里,“瓶装水和雪糕每天能卖1000多元”。值得注意的是,商场中的茶饮店和冷饮店适时推出了清凉解暑的特调饮料,买一送一、第二杯半价的优惠活动吸引了大量顾客。

在东方红广场一大型商超的化妆品专柜,导购员为记者介绍了好几款热销的防晒用品。她说,现在是防晒霜等化妆品的热销期,不少品牌都借助这个时机大力促销,各种买赠活动层出不穷。防晒衣、遮阳伞、太阳镜、遮阳帽等防晒产品的销量也不错。记者注意到,在淘宝、天猫、京东等几大电商平台搜索关键词“防晒”,各类商品应有尽有,一些价格比较实惠的防暑降温用品,月销售量轻轻松松就突破1万笔。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