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江西游客在桂林一餐厅就餐后多人出现不良反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13  来源:广西新闻网
核心提示:8月11日13时30分左右,60多位江西游客游完阳朔回到桂林市区。地接导游安排在南溪山附近的一家餐厅就餐,饭后多人出现不良反映,呕吐不止。好在南溪山医院就在附近,游客得到及时治疗,出现不良反映的游客没有生命危险。桂林市象山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有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8月11日13时30分左右,60多位江西游客游完阳朔回到桂林市区。地接导游安排在南溪山附近的一家餐厅就餐,饭后多人出现不良反映,呕吐不止。好在南溪山医院就在附近,游客得到及时治疗,出现不良反映的游客没有生命危险。桂林市象山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有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据了解,该旅游团一行64人都是同一个单位员工和家属。为了避免各种麻烦,他们在江西报的旅游团到桂林旅游,江西的旅行社派出全陪人员负责与桂林旅行社落地对接。
 
  “我们这个团,8月11日早上游完阳朔,13时30分赶到桂林市区南溪山附近的餐厅就餐。8菜1汤上来之后,先来的第一辆车的30多人先开台吃饭,吃着、吃着就有人发现一碗饭下面的米饭馊了。因为过了饭点,大家都饿了没有发现”。记者18时赶到现场的时候,这个江西旅游团领队告诉记者:后到的第二辆车的人来吃饭的时候,第一辆车的人就跟第二辆车的人说,米饭是馊的。
 
  第一辆车的人吃完饭,大约14时30分左右就出现不适,有的吐、有的跑厕所。据这位领队统计,出现不良反映的小孩有2人、老人有3人、大人有10人。领队随即打电话报警并向桂林市旅发委值班人员投诉。后与饭店协商,由该餐厅将游客送去南溪山医院急诊室就诊并垫付费用。
 
  记者晚上20时到南溪山医院了解情况。值班医生说,上一班交接班介绍,经过南溪山医院急诊室医生救治的15个人打完吊针离开了急诊室。
 
  记者又找到该餐厅当班人员,前台接待的王姓人员说:15个人的化验结果出来了,没有问题。餐厅的陈主管说:我们的饭都是放在保温柜里面的,拿出来的饭是一碗碗的,不存在上面饭是好的,下面的饭已经馊的问题。
 
  多位游客在桂林这家餐厅就餐后出现不良反应问题究竟在哪里?记者在现场看见桂林市象山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有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