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陕西省盐业协会会员大会榆林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22  来源:中国食品报
核心提示:8月17日,陕西省盐业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榆林召开。中国盐业协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宋占京出席会议,榆林副市长张胜利出席会议并致辞。
   本报讯 8月17日,陕西省盐业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榆林召开。中国盐业协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宋占京出席会议,榆林副市长张胜利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强调,各会员单位要不断强化“四个意识”,提升政治站位,直面当前陕西盐业存在的问题,坚持不懈抓好盐品供应,保障全省人民群众的餐桌安全;要更好地发挥协会服务企业、服务行业、服务政府的桥梁纽带作用,认真贯彻落实《食盐专营办法》、陕西省《食盐管理条例》,不断推进盐业信用体系建设,健全行业市场运行机制,确保全省盐行业的安全平稳发展。
 
  在此之前,陕西省盐业协会第一届第五次常务理事会在西安召开,陕西省盐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陕西省盐业专营公司总经理秦兆群主持会议。会议通过了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理事单位、常务理事单位及常务理事、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监事长拟任名单;研究接收了陕西金泰氯碱化工有限公司、中盐长江及西北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等20多个企事业单位为新会员;讨论了协会章程修改草案及会费调整标准意见。
 
  会上,秦兆群对各会员单位对协会工作的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并希望各会员单位对协会今后的工作给予一如既往的支持,充分肯定了协会在陕西省盐业改革发展中,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行业、服务会员的桥梁纽带作用。希望协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尤其在深化盐业体制改革,推进盐业信用体系建设,健全行业市场运行机制,确保全省盐业持续、健康发展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