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宁德市食药监局采取四项措施解决工地食堂监管难问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22  来源:海峡风 作者:作者
核心提示:宁德市食药监局采取四项措施解决工地食堂监管难问题时间:2018-8-22 15:54:09 来源:海峡风 作者:作者一是加强部门协作。与高速指挥部、铁办和重点项......

一是加强部门协作。与高速指挥部、铁办和重点项目办保持沟通联系,掌握工地食堂的地点、联系人等具体信息,有的放矢地分类开展监管。

二是加大培训力度。分片组织工地食堂负责人、食品安全质量管理人员集中培训,督促建筑企业承担工地食堂、食品卫生安全管理主体责任。

三是开展监督检查。重点检查建筑施工工地食堂的卫生条件、餐饮用具清洗消毒情况、从业人员培训及食品采购索证索票等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发现违法行为,依法予以处罚。

四是着力规范提升。督促工地施工方在食堂操作区域内安装摄像头,利用“互联网+透明厨房”的方式,通过互联网技术,让用餐区的消费者能看到食堂操作区域内的适时情况,提高食品安全风险管控。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