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中国味道世界品质!多力花生油荣获iTQi三星级美味奖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31  来源:中国食品网
核心提示:近日,2018国际风味暨品质评鉴(International Taste Quality Institute,简称iTQi)颁奖典礼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盛大举......

近日,2018国际风味暨品质评鉴(International Taste & Quality Institute,简称iTQi)颁奖典礼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盛大举行,多力花生油、菜籽油和橄榄油都获得美味认证,其中多力花生油和菜籽油更获得三星级美味奖章,征服评审们的味蕾,让中国味道跃上世界舞台!


三星级美味奖章(Superior Taste Award)堪称“食品界的米其林指南”,由15个最负盛名的欧洲餐饮烹饪和品酒专家协会,推派首席主厨以盲测的方式,从产品外观、香气、口感、质地及余韵等标准进行一系列严格评鉴,入围产品则授予由低到高一、二、三星奖章。今年,来自全球90个国家,1850项产品中,有20多家中国企业近60个产品获得认可奖章,其中仅有三分之一的产品获得三星级美味奖章。


多力食用油品牌行销总监表示:「多力浓香花生油采用蒸香工艺,先低温蒸煮,再短时焙炒,不但能够锁住原香,更能保留营养,让消费者不但吃得美味,更要吃得健康。」他進一步指出:「多力花生油上市以来,获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不久前,也获得了世界食品品质评鉴(Monde Selection)品质金奖的肯定,是国内唯一获得两项国际大奖肯定的花生油,在未来,多力会持续努力,讓中国的好味道,有世界级的高品质。」


图解:多力三款食用油荣获iTQi三星级美味奖章肯定


图解:多力浓香花生油iTQi三星级评鉴证明


图解:多力浓香菜籽油iTQi三星级评鉴证明


图解:多力特级初榨橄榄油iTQi一星级评鉴证明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