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南浔区召开非洲猪瘟疫病防控工作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05  来源:南浔区农林局
核心提示: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统一安排部署,加强非洲猪瘟疫病防控工作,打赢非洲猪瘟疫情歼灭战,切实保障我区畜牧业正常发展。9月3日下午,南浔区防治动物疫病指挥......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统一安排部署,加强非洲猪瘟疫病防控工作,打赢非洲猪瘟疫情歼灭战,切实保障我区畜牧业正常发展。9月3日下午,南浔区防治动物疫病指挥部指挥长徐国华召集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各乡镇负责人召开了南浔区非洲猪瘟疫病防控工作会议。


会上由农林发展局局长卫良通报了近期非洲猪瘟疫病进展情况,各部门就各自的具体职责进行了交流,徐国华对防控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最后,徐国华强调:一是要准确把握疫情形势,充分认识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二是要严格落实应急响应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赢非洲猪瘟歼灭战;三是要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四是要加强信息发布和舆情引导,坚持正确舆论导向。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