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亚裔青年恶搞麦当劳广告 50天无人发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06  来源:香港文汇网
核心提示:美国得克萨斯州两名亚裔青年早前发现连锁快餐店麦当劳的广告上,欠缺亚裔人士身影,于是以自己为主角,制作恶搞广告,更偷偷挂在一间麦当劳分店的墙上,结果恶搞广告竟一直没人发现,50多天后仍留在原位。
    美国得克萨斯州两名亚裔青年早前发现连锁快餐店麦当劳的广告上,欠缺亚裔人士身影,于是以自己为主角,制作恶搞广告,更偷偷挂在一间麦当劳分店的墙上,结果恶搞广告竟一直没人发现,50多天后仍留在原位。
 
    得州大学学生、菲律宾裔的马拉维利亚表示,他某天与朋友托莱多在麦当劳用餐时,发现周围的海报都没有亚洲人,“其他种族都有,就是没有亚裔,我们当时马上感到有责任把我们放上去。”
 
    马拉维利亚与托莱多其后展开恶搞大计,拍下手持麦当劳汉堡包及薯条的照片,再参考麦当劳其他广告的风格,以假乱真。今年7月13日,马拉维利亚穿上二手麦当劳衣服假扮店员,并与多名友人“夹手夹脚”,趁其他店员不察觉时,偷偷在墙上挂上印有假广告的巨型海报,结果顺利完成任务,广告更一直没被拆下。
 
    马拉维利亚9月2日在网上分享自己与恶搞广告的“合照”,透露广告已挂在原位51天,结果照片马上被疯传。麦当劳截至4日仍未拆除广告,马拉维利亚则强调,恶搞广告是希望表达所有种族均应被重视。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