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越南河内市首次给美国和欧洲出口19吨晚熟龙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07  来源:越南人民报网
核心提示:越南河内市怀德和国威两县9月5日将首批19吨晚熟龙眼销往美国和欧洲。在河内市此次出口的19吨晚熟龙眼中,原产于国威县大成乡的18吨龙眼将销往美国。越南Green Path 公司将该批货送往越南南部一家工厂进行辐照加工处理之后向美国出口。
    越南河内市怀德和国威两县9月5日将首批19吨晚熟龙眼销往美国和欧洲。
 
    在河内市此次出口的19吨晚熟龙眼中,原产于国威县大成乡的18吨龙眼将销往美国。越南Green Path 公司将该批货送往越南南部一家工厂进行辐照加工处理之后向美国出口。
 
    原产于怀德县双芳村的一吨龙眼将由Global Otas 公司作为试销品销往波兰。
 
    按计划,2020年前,晚熟龙眼种植面积为550公顷,主要集中在河内怀德和国威两县。
 
    据悉,2018年晚熟龙眼产量大幅增长,产值达8.75亿越盾一公顷。河内市晚熟龙眼知名度日益提高,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完)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