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中坝酱油持续“霸榜”四川品牌大会等你来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07  来源:中国食品网
核心提示:由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主办的 四川品牌大会 启动满一个月,品牌大会的投票也已经进行了二十余天。大会投票覆盖了与四川品牌息息相关的十余个行业,接近400个候选的......


由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主办的“四川品牌大会”启动满一个月,品牌大会的投票也已经进行了二十余天。大会投票覆盖了与四川品牌息息相关的十余个行业,接近400个候选的品牌,共设置了川茶、川酒、川味、川调、旅居等共14个子榜单。



投票环节进行至今,来自川调榜的中坝酱油开启了长期的“霸榜”模式,持续领跑四川品牌榜票数的榜首。截至9月6日9点,中坝酱油以69201票的成绩笑傲群雄,暂列四川品牌榜首位,这也反映了这个发源于江油中坝古镇的酱油品牌在四川人民心目中有着很高的认可度,烹饪、佐餐多种场景的高频使用,也见证了无数家庭的温馨时刻。



中国“食”文化历史悠久,川菜在我国饮食文化中的地位举足轻重,特别是有着“川菜八珍”之称的调味品中坝口蘑酱油,从已故川菜烹饪大师史正良、到川菜厨王兰明路;从成都龙抄手、到成都陈麻婆豆腐;从成都川菜博物馆厨艺表演,到北京卫视养生堂川菜推广;从星级大酒店大厨,到街边小吃店老板......从四川回锅肉,到鱼香肉丝......近200年来,中坝酱油总是陪伴四川厨师师傅们身边!



四川清香园调味品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四川知名调味品生产企业,历史悠久,文化灿烂,它的历史要追溯到公元1828年诞生的中坝清香园酱园,到今年已经整整190周年。先后获得“中华老字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等数十项荣誉。



多年来清香园始终以弘扬中国酱醋文化为己任,牢牢扛起“中国酱油醋文化建设典范”的大旗。其投资五千余万元建成的中国酱文化博览园,是国家“AAA”级景区。



景区内再现了中国传统酱醋酿造工艺与发展历程,传承与发扬中国味道文化,揭开中国饮食调味工艺与文化的神秘面纱,游客在一走一停之中,在一坛一罐之间,传统制酱工艺仿佛从数千年之前跃然眼前。中国酱文化博览园开园两年多来,每年吸引数十万人次各地游客入园参观,已经成为西部工业旅游的一面旗帜。



百年匠心酿美味,中坝酱油的每一步发展,都有离不开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信赖!无精品就是无品牌,无精品会影响整个行业的发展。只有生产好的调味品,让人们知晓好的调味品,才能擦亮川调的金字招牌。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