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汉中洋县教体局回应网传“军训学生吃泔水”:未接报告,立即核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09  来源:澎湃新闻
核心提示:针对网络上流传的“洋县二中教官逼学生吃泔水桶内食物”一事,陕西汉中洋县教体局工作人员9月7日回应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称,此前未接到校方报告,将立即进行调查核实。
  针对网络上流传的“洋县二中教官逼学生吃泔水桶内食物”一事,陕西汉中洋县教体局工作人员9月7日回应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称,此前未接到校方报告,将立即进行调查核实。
 
  网传一段时长23秒的视频显示,上百名参加军训的学生列队站在一个装满了剩菜剩饭的蓝色泔水桶前,学生排队用手指向泔水桶里蘸一下,然后将手指放进嘴中。视频后半段,一名上身穿着迷彩服、下身穿着红黑拼色短裤的学生站在泔水桶前,询问“哪(音)一个?”有人回:“吃!哪一个。”该学生从桶里捏了一块疑似肥肉的东西放进嘴里跑开。
 
  有网友称,这些学生是洋县第二高级中学的学生,因学生吃饭浪费严重,被教官惩罚吃泔水桶里的饭渣。
 
  澎湃新闻多次致电洋县二中办公电话,均无人接听。据北京时间报道,洋县二中工作人员称,该视频里的学生不是该校的,因为该校发的军训服装与视频中学生穿的不一样。
 
  洋县二中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的信息显示,该校在汉中国防教育基地进行军训。军训从8月29日开始,该校参加军训的学生有1300多人。澎湃新闻注意到,该公众号发布了多张该校学生军训的照片,但仅从这些照片无法判断学生穿的军训服装与视频中学生穿的是否一致。
 
  7日下午,记者致电洋县教育体育局。该局工作人员表示,未收到有家长反映二中教官让学生吃泔水桶里的东西一事,将立即开展调查核实,如有结果将及时通报。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