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埃塞俄比亚大豆输华植物检疫要求议定书正式签署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09  来源:海关总署
核心提示:9月3日,中国驻埃塞俄比亚大使谈践代表海关总署与埃塞俄比亚财经合作部国务部长阿德马苏在北京共同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和埃塞俄比亚联邦民主共和国农业和畜牧资源部关于埃塞俄比亚大豆输华植物检疫要求议定书》。
   9月3日,中国驻埃塞俄比亚大使谈践代表海关总署与埃塞俄比亚财经合作部国务部长阿德马苏在北京共同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和埃塞俄比亚联邦民主共和国农业和畜牧资源部关于埃塞俄比亚大豆输华植物检疫要求议定书》。
 
  该议定书的签署,标志着埃塞俄比亚输华大豆可以正式向我国出口。埃塞俄比亚是非洲农业大国,近年来大豆种植产业发展增长很快,是新兴大豆输出国。开放埃塞俄比亚大豆进口,将对加强中埃农产品贸易往来,丰富我国进口大豆来源市场,满足国内产业需求发挥积极作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