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小罐茶丨今年中秋,你回家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11  来源:中国食品网
核心提示:记忆里的中秋,是五仁月饼,花生、瓜子、冰糖的馥郁香气和红丝绿丝的酸甜咬嚼感;是妻儿老小一家人在月下围坐一个小圆桌,谈天说地、欢声笑语;是院子里小伙伴们三五成群......

记忆里的中秋,是五仁月饼,花生、瓜子、冰糖的馥郁香气和红丝绿丝的酸甜咬嚼感;是妻儿老小一家人在月下围坐一个小圆桌,谈天说地、欢声笑语;是院子里小伙伴们三五成群、嬉戏打闹,跑去各家蹭点心吃……现如今繁华都市的超快节奏,漂泊他乡的旅居生活让旧时浓厚的节日气息变得越来越淡薄,让温暖的人情味变得越来越疏离。


其实,生活需要仪式感,它就像闹钟一样,提醒我们在特定时间做特定的事。就像《小王子》里说的:“仪式感使某一天和其他日子不同,使某一刻和其他时刻不同。”一如中秋时节临近,人们就会开始思考:该启程去往谁的身边,与谁团聚了?



小罐茶的中秋仪式感


袅袅茶香,承载相思,实属中秋团聚不可或缺的参与者。一人一杯好茶,再添置些糕点作为佐茶的良伴,一秒钟就能让人拥有温馨甜美的好心情。茶与糕点的搭配流传了千百年,不仅仅作为美食而存在,更代表了祈福、团圆、吉祥的文化。


作为一个有创新精神的“现代派中国茶”品牌,小罐茶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与中华老字号“广州酒家”携手,匠心打造了一款特别的中秋团圆礼盒。一方是现代派中国茶的代表,一方是广派糕点的龙头企业,双方发挥各自品牌优势,合作开发出“茶+糕点”的新中式礼盒,在传播中华饮食文化的同时,也让传统文化融入现代生活,用美味健康的新中式茶点带给一家人幸福与甜蜜。



小罐茶中秋团圆礼盒内包括一盒10罐装金罐小罐茶和6块广州酒家的定制茶味糕点。其中,金罐小罐茶是小罐茶的经典系列,所有原料都来自核心产区,由8位制茶大师严格监制;6块糕点则是与茶叶量身搭配定制的全新口味,包括乌龙茶糕点、抹茶红豆糕点和茉莉花糕点各2块。如果顾客消费达到一定金额,还有机会额外获赠广州酒家的中秋定制款月饼或是小罐茶高密骨瓷长官杯,为佳节的仪式感再添一分心意。



喝大师茶,尝茶味糕点,食广式月饼,这是美味的新搭配,也是属于团圆时刻的幸福仪式。一口茶,一口糕点,清爽怡人,唇齿留香。放下手机,一家人其乐融融地团聚闲话,便是最好的中秋时光。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我们总是在给自己灌输“子欲养而亲不待”“我成功的速度一定要快于父母老去的速度”这一类孝义。我们心里总想着要给父母最好的,可是生活富裕了,可能心里却穷了,这种悲哀我们想过吗?


父母现在最渴望的并不是什么锦衣玉食,而是子女能够多一些陪伴。街坊邻居们随口问一句:“孩子回来了吗?”爸妈嘴上第一时间为你辩护:“他们工作比较忙。”内心的失落感却接踵而来。隔壁欢声笑语的时候,他们只能紧锁着门,拿起电话犹豫着要不要打给你。


小罐茶认为,中秋的意义在于团圆,团圆的意义在于陪伴,而节日的礼物只是我们用来表达心意和祝福的介质,需要我们亲手送上才能发挥它的最大价值。在忙碌的工作,停下脚步,陪父母和家人喝一杯好茶,聊聊天,这才是心意的最好表达。



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希望,看到这里,原本不准备回家的你,重新计划,开始订票,给爸妈打个电话提前告知归期,再备上一份小罐茶的团圆礼盒,将最好的陪伴和祝福都一起带回家。


月满中秋,情满小罐。小罐茶此次的中秋献礼,让中国茶和糕点圆满相聚,也希望日渐式微的中秋仪式感再次复兴。时光易老,陪伴趁早。请把这份特别的礼物和特别的陪伴一起带给特别的人,用茶的香醇搭配糕点的甜蜜,给亲情更多感动,给友情更多回味。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