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奶粉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中秋消费太雷同?小罐茶别出心裁迎合市场新趋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13  来源:中国食品网
核心提示:在人们的心中,中秋这个日子是由月、夜、家组成的,与家人遥望天空的月亮,吃着香甜的月饼,品味清香好茶,才是温馨团圆的中秋夜。中国自古为礼仪之邦,在这样的佳节时刻......

在人们的心中,中秋这个日子是由月、夜、家组成的,与家人遥望天空的月亮,吃着香甜的月饼,品味清香好茶,才是温馨团圆的中秋夜。中国自古为礼仪之邦,在这样的佳节时刻,给亲朋好友准备礼物自然是国人传承的礼节习俗,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大家对礼品的品质和颜值越来越讲究,选择的种类也越来越丰富了,怎样才能跳出俗套,送出新意和心意呢?



临近中秋,现代派中国茶的代表“小罐茶”与中华老字号“广州酒家”联合推出中秋团圆礼盒,内有一盒10罐装金罐小罐茶,搭配6块定制茶味糕点,让“新中国茶”遇上“老字号糕点”,过有“心意”的中秋节,别出心裁的组合,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捧。


记者专程走访了小罐茶线下专卖店,通过对现场消费者的随机采访,发现青睐这款小罐茶中秋团圆礼盒的顾客很多,他们关注的重点也不尽相同:


观点一:茶+糕点,贴“新”更贴心


严小姐在一家外企从事翻译工作,她是专程来给父母和老家的亲戚挑选中秋礼品的。记者问她为什么购买小罐茶中秋团圆礼盒,她说:“每年中秋,超市里堆满了各式各样的月饼,送来送去也都是月饼,大同小异。小罐茶的礼盒里是茶+糕点,别出心裁,但却非常实用。”



了解到小罐茶推出中秋团圆礼盒的初衷,是倡导节日的仪式感,希望中秋佳节,一家人不仅是互送祝福,还可以坐下来喝喝茶、聊聊天,严小姐更是非常认可,表示会推荐给身边的同事也来采购。


观点二:价格透明,送出去放心又有面儿


创业的王先生是小罐茶的老客户,这次的团圆礼盒,他一次性购买了80盒。王先生告诉记者:“小罐茶的品牌知名度高,更重要的是价格透明,这次推出中秋团圆礼盒包装大气又有创意,我的合作伙伴都是清楚小罐茶价值的,这样的礼盒送出去,不仅能传达心意,还能间接提升我们的企业形象。”


因为购买的数量较多,王先生还额外获赠了小罐茶与广州酒家合作的中秋定制款月饼以及小罐茶高密骨瓷长官杯。用骨瓷杯,喝大师茶,尝茶味糕点,食广式月饼,小罐茶为消费者提供了仪式感满满的中秋团圆场景。


观点三:两大品牌联手,质量过关、品控完善


小李受家庭熏陶从小酷爱喝茶,这次购买小罐茶礼盒是准备中秋节回湖北老家给爸爸一个惊喜,他告诉记者“我是从网络上开始注意到小罐茶的,今天特意到实体店现场感受,爸爸最喜欢喝武夷大红袍,一般的茶叶都入不了他的法眼,听说小罐茶都是制茶大师的作品,刚刚试喝香气浓郁,口感醇厚,他喝了肯定特别满意。”



本来只打算买茶的小李,看到小罐茶中秋礼盒后却动了心。礼盒中既有茶又有茶味糕点,相比单独采购茶和月饼,性价比高了不少。而且,礼盒中的糕点又是以广式特色糕点驰名的中华老字号“广州酒家”,小李相信这两大品牌的匠心之作,一定能保证礼盒的质量。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小罐茶中秋团圆礼盒满足了消费者对个性化产品的追求,自上市以来,销量一直不错。站在消费升级的风口,小罐茶也做到了顺势而为,迎合高品质人群的思维和习惯,布局更好的消费体验。可以说,小罐茶中秋团圆礼盒畅销的背后,是小罐茶对品质的极致追求、也是对消费者需求心理的精准把握。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