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罗马一家中餐厅起火致一人受伤 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13  来源:中国侨网
核心提示:据《欧洲时报》意大利版微信公众号“意烩”报道,当地时间9月12日凌晨,罗马Marconi区的一家中餐厅起火,一人受伤被送往医院救治,目前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
    据《欧洲时报》意大利版微信公众号“意烩”报道,当地时间9月12日凌晨,罗马Marconi区的一家中餐厅起火,一人受伤被送往医院救治,目前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
 
    据当地媒体报道,12日凌晨1时40分左右,警方接到报警,位于via dei Prati dei Papi大街上的一家中餐厅起火。据悉,这栋大楼有7层,除了地面层的商铺以外,二层以上均为居民公寓。火警和警察及时赶到,大约一个小时后将大火扑灭。为了安全起见,警方还将大楼部分清空,惊恐中的居民们不得不下楼,在大街上等待。直到警方确定该区域安全后,居民们才回到家中。
 
    这次大火除造成中餐厅严重毁坏外,楼上两层公寓也受到破坏,不能居住。还有一名居民被送往医院,得到救治后已经出院。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是否有人蓄意放火。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