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正文

斯坦福:如何减肥?终生稳定坚持健康生活方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13
核心提示:根据斯坦福大学研究人员的研究结果,要想保持好身材或许需要练就永久性的稳定技能,同时这也是我们需要终生练习的一项技能。
   如何提高减肥成功率?
 
  建议练就一下“稳定技能”( stability skills ) 。
 
  根据斯坦福大学研究人员的研究结果,要想保持好身材或许需要练就永久性的稳定技能,同时这也是我们需要终生练习的一项技能。
 
  很多减肥者的体重在一年内反弹了50%,正是因为他们放弃了为了减肥而改变的健康生活方式。
 
  这项研究中研究人员对一组女性进行了相关研究,在其开始节食之前,先让这组女性进行为期8周的保养计划,随后观察他们的思维变化;研究者发现,这些女性学会了如何变得更加活跃,如何吃的更健康 ( 饮食量合适等 ) 。
 
  同时研究人员还鼓励她们以更加放松的方式开始节食,参与者学会了如何应对饮食失调的问题,甚至在模拟的假期中,当面对高脂肪和高热量食物时,她们会使用新的技能保持自己每天的摄食在规定的热量范围之内。
 
  以下是需要掌握的一些稳定性的技巧
 
  1)每天称重
 
  2)练习正念饮食,意识到你在摄入什么食物
 
  3)适量进食
 
  4)随着时间推移,进行一些小的改变
 
  5)用非食物来强化并奖励自己
 
  除了教育之外,斯坦福大学研究人员的这个研究项目也让参与者有信心在减肥后仍能保持减肥效果,而且在一年的随访中,参与者的这些益处是显而易见的,那些首先学会坚持、然后进行节食的女性重新恢复了她们减掉体重的20%,而这一比例远低于首先进行节食的女性反弹的43%的体重。
 
  如果你想要减肥的话,或许应该首先学会一种坚持的技能,并且培养一种与减肥保持一致的心态,这对于有效减肥并保持体重或能带来有益的作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