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亮剑中秋!欢乐家三大系列产品搅动礼盒风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13
核心提示:随着中秋节的日益临近,一场看不见硝烟的销售大战正在上演。礼盒装产品的竞争,更是逐渐进入白热化的状态。其中,欢乐家再次成为业内关注的焦点。
   随着中秋节的日益临近,一场看不见硝烟的销售大战正在上演。礼盒装产品的竞争,更是逐渐进入白热化的状态。其中,欢乐家再次成为业内关注的焦点。
 
  相比以往,携新品乳酸菌礼盒震撼登场的欢乐家,今年凭借一连串的营销组合拳,将“送欢乐家,欢乐到家”植根到更多消费者的心智。
 
  推组合:三箭齐发,引爆欢乐家品牌势能
 
  众所周知,作为水果罐头和椰汁饮料两大领域的王牌,欢乐家礼盒装向来很受市场青睐。今年,乳酸菌礼盒新品的强势加推,让欢乐家礼盒产品形成罐头、椰汁、乳酸菌三箭齐发、三足鼎立的态势。
 
  据悉,欢乐家乳酸菌饮料依托法国Sidel冷灌装技术,经过72小时发酵、并添加益生元,诉求“0脂肪、好滋味”,口感与营养并重,非常适合用来走亲访友。为了开发礼盒市场,欢乐家为乳酸菌新品特意定制了大红色的包装,寓意红红火火,与节日氛围相得益彰,颇具质感的纸盒细节更显高端档次。
 
  值得注意的是,鉴于公司礼盒装产品多样、品类丰富,在运作市场的时候欢乐家有意识地引导全国经销商,根据当地消费习惯进行品项选择,结合自身实力找出重心产品,最大化地引爆欢乐家品牌势能。
 
  定节奏:关键三步走,与春节大战相贯通
 
  食品板了解到,为了打赢中秋这场销售大战,欢乐家从八月初就已经开始着手准备,并且和春节大战有机联动。
 
  具体而言,欢乐家将今年的中秋大战分为三个关键节点:第一阶段是8月1日到9月18日,期间注重渠道陈列压货打堆、氛围布建执行、争取团购及异业合作;第二阶段是9月22日到9月24日、9月30日到10月6日,这是中秋档真正的黄金动销15天,全面出货、全员上阵;第三阶段是10月7日到11月16日,需要进行节后补货,并为年终订货会以及春节堆箱工作开始预热。
 
  从中不难发现,欢乐家之所以有底气打赢这场销售大战,不仅仅靠的是优质的产品,还有清晰的战略、完美的执行。
 
  造氛围:堆箱标准化,向终端陈列要销量
 
  截至目前,欢乐家中秋大战的第一个节点即将结束,各种终端氛围的营造正在轰轰烈烈地进行当中。
 
  中秋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一提到中秋节,人们就会联想到团圆、喜庆。为此,欢乐家礼盒装也围绕这方面下了大功夫,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从终端陈列尤其是堆箱陈列要销量。据悉,欢乐家礼盒装产品主推渠道为市内KA单店、烟酒店、中高档饭店、社区店;于此同时,整箱产品主要在城乡结合部、乡镇店发力。
 
  按照欢乐家的规定,春秋大战期间把单一的发货数量要求,转化到终端具体的堆、割箱数量;堆、割箱的具体数量,也都有完成的时间要求,真正让欢乐家礼盒动起来、销起来。
 
  做拉动:多措并举,让经销商渠道商都赚钱
 
  为了解除经销商的后顾之忧,针对礼盒产品的销售欢乐家将提供一系列的政策支持和市场指导。与此同时,欢乐家不仅让经销商赚大钱,同样也给予渠道商、消费者诸多福利。
 
  对渠道商,欢乐家开展店主推广激励,给予微信红包、累计销售奖励;针对消费者,刮刮奖、礼品捆赠等优惠,对销量的拉动可谓立竿见影。在欢乐家的企业理念当中,真正好的产品不仅要好喝、好看、好玩,还要让经销商和渠道商都能赚到钱。
 
  喝欢乐家,欢乐到家;送欢乐家,欢乐到家。这个中秋,想赚钱还得靠TA!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